【信设学院学生活动】文明祭祀 和谐清明——计应2007班关于清明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疫情防控为了提倡学生文明祭祀,增强环保意识,计应2007班于3月29日晚20:20分在中尧校区2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关于“文明度清明,安全伴我行”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蒋子威主持召开,计应2007班全体成员53人参加。

班长首先向同学们明确放假时间为2021年4月3日至4月5日,其次分别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祭扫防范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问题预防事项详细解读,最后班长强调,做好假期规划,平安离校,按时返校。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所以我们一定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作到警钟长鸣!

 

图1  班长在详细说明清明假期安全问题

图2    同学们认真听清明假期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