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立安全意识,走平安路——计应2008、2009班学生宿舍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的宿舍安全意识,提升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卫生意识建设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学习环境。2021年4月22日下午,计应20082009班在辅导员张秀老师的组织下在2教603教室开展了以大学生宿舍安全文明教育的主题班会。

此次的会议内容张秀老师重点讲了:1、宿舍晚休纪律,晚上门禁时间过后,应保持安静,不在宿舍吵闹,影响他人休息2、宿舍用电安全,宿舍里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违规电器,不允许私接电线乱接插座。3、宿舍卫生,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尽量做到每天一小扫,每周一扫,保持宿舍整洁卫生美观。

最后老师强调同学们务必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同时还要加强自身文明行为习惯的培养,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1 张秀健老师提醒同学注意自身卫生习惯

图2 张秀健老师在强调不允许使用违规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