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计应2008、2009班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反邪教警示教育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防范邪教的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计应20082009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张秀老师的组织4月22日下午2教603教室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老师先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什么是邪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带给家庭、社会还有国家的危害,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了解。之后老师给同学们观看了如何预防邪教的教育视频,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们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通过了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掌握辨别邪教的能力,还增强科学意识,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图1  同学们在认真的观看反邪教视频.

图2 张秀健老师给同学们讲述预防邪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