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学宪法讲宪法--计应2007班关于讲一个法制故事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为了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为了能有效地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的学风以及社会的稳定发展。计应2007班于4月21日早上10:50分在中尧校区2号教学楼602教室召开“讲一个法制故事”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张秀健老师主持召开,计应2007班全体成员53人参加。 会议上,张秀健老师通过课堂导入、激情明理的讲述故事、联系实际三个方面的详细讲述,来提醒同学们提高法律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个文明大学生,做一个合格公民,为社会和谐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为了能有效地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的学风以及社会的稳定发展。计应2007班于4月21日早上10:50分在中尧校区2号教学楼602教室召开“讲一个法制故事”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张秀健老师主持召开,计应2007班全体成员53人参加。

会议上,张秀健老师通过课堂导入、激情明理的讲述故事、联系实际三个方面的详细讲述提醒同学们提高法律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个文明大学生,做一个合格公民,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了解各种法律法规,知道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权利和利益,同时教育同学们懂得什么是犯罪,什么是违法。

图1: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辅导员的教导

图2:辅导员老师在详细说明法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