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计应2007班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全面普及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邪教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计应2007班于4月21日早上10:20分在中尧校区2号教学楼602教室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张秀健老师主持召开,计应2007班全体成员53人参加。

张秀健老师会议上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邪教并进行“你问我答”游戏,最后就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警示教育为主题,相继为同学介绍与其相关的几个方面并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反邪教意识,为日后的国家安全法教育普及提供了助力。作为一名法律人,我们要做到知法、懂法和用法。

图1: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辅导员的教导

图2:辅导员老师在详细说明国家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