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广告2008班“防溺水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苏欣妍/审/王冬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广告2008班于2021429日下午三点在2306教室召开了“防溺水安全知识”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王冬芸主持,活动以PPT的形式讲解。内容主要以游泳安全注意事项、如何预防溺水、预防溺水六不准、溺水后如何自救、有人溺水应该如何施救、夏季游泳溺水自救等这几个方面讲。班长还举了几个案例,令人惨痛、教训深刻,这些一个个的案例给我们的教训。让我们更加意识到了防水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让我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溺水”自救自护能力,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为我院深入开展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一  广告2008班王冬芸在开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