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图/兰灵芝 文/卢昌水 审/梁迪源 来源: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先进入党积极分子。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14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党课开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林老师、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迪源老师。本次活动由信息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黄观华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由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林老师致开幕词、作动员讲话、建议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强调了此次系列党课的重要性。信息与设计学院梁迪源老师作教学部署、提出学习要求、宣布学习纪律、最后全体奏唱国际歌并合影留念。

本次开班仪式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使更多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党的初心,了解党员的义务与权力,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理解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素质。

图一  信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林老师致开幕词


图2 梁迪源老师作教学部署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