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2021年春季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宁海聪 图/宁海聪 审/韦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晚,为更好地增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团结与感情,营造良好的共事及交流范围,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鹏飞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成员间的相互协作,友好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同时也在疫情的封校下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强身健体,调节身心的机会。

素质拓展活动包含有两人三足、抢椅子、滚雪球、一元五毛钱等有趣的团队活动。伴随着夏日凉风,同学们热情饱满,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具体规则后,大家都跃跃欲试。以部门为单位,齐心协力,有序的进行游戏,整个素质拓展进行的非常顺利。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团队收获满满,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学会了交流与配合;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更好的融洽以及团结了各部门的关系;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拓展训练能有效地提高同学们的体能、智慧、毅力、沟通等能力,更有利于同学们团队精神的培养,消除同学们的乏味状态,此次活动能为今后的校园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一  围坐排兵布阵中


图二  两人三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