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创谷空间技能人才工作室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班 参观2021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

作者:图:梁迪源 文:赵隽劼 审核: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上午,信息与设计学院组织创谷空间技能人才工作室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班(下称项目班)全体学生和团队教师到南宁国家会展中心参观2021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信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唐燕雯、技能人才工作室负责人叶勇进老师、设计教研室教师赵隽劼和梁迪源与20名学生一同前往。
       在新能源展区,叶勇进老师通过展品给项目班学生详细分析新能源如何进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产品如何进行设计才能高效利用新能源,同时留意消费群体对产品外观设计的影响。在技术应用展区,张丽勇院长详细询问展商展品的使用方式和工作原理,并对项目班教学成果寄予深切厚望。希望项目班的教学成果能转化为科技成果,根植广西本土市场,面向全世界。
       本次参观是为增强项目班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创新意识和产品服务意识而组织的一次活动,参展的学生表示,本次参观开拓了眼界还明确了未来学习的目标,今后要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实现自己的设计梦。本次成就展的参观也给团队教师拓展了教学思路、丰富了教学案例、坚定了教学信念。

现代学徒制企业项目班全体学生和团队教师合影

叶勇进老师通过展品给项目班学生详细分析新能源相关设计

张丽勇院长代表团队教师详细询问展商展品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