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到访信息与设计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作者:文/图:庞欣婷 审核: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覃健庭、韦淮等一行人来信息与设计学院磋商合作事宜。我院张丽勇院长、唐燕雯副院长、骨干教师段小斌、庞欣婷等4人会见来访客人。

覃健庭介绍了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与广西其他职业院校合作的情况。张丽勇院长介绍了信息与设计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办学理念和专业基本情况,提出希望可以与360公司拓展合作领域。双方重点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整体方案、课程体系、师资培养、1+X证书、教学环境建设、实习就业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是我院力争与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的第一步,下一步我院将围绕云计算技术专业群的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教学模式等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覃健庭向我院张丽勇院长、唐燕雯副院长及两位骨干教师介绍公司概况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