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文芳 审核:黄旭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倡议号召,2021528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联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永和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分三组对社区辖属的三个居民小区展开清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火钳、扫把和铲子等工具,对社区内公共区域的烟头、纸屑、塑料袋、落叶等进行精细化清理,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颜值”得到提升,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汇聚师生力量,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结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助力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发挥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