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设计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周五学术活动日活动

作者:图、文/赵隽劼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周五下午 2:40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周五学术活动日活动。学术活动由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主持,由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唐壮鹏做“新形势下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群建设路径与实践——以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为例”主旨演讲。20级学生和学院教师列席聆听。

唐壮鹏院长从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中的会议精神展开讲座。涉及到“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优化类型定位、高层次专业(群)的建设目标等一系列国家在职教行业战略发展的新理论。再根据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自身特点,详细分析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在建设当中的实践情况。

观看师生通过本次讲座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侧重点,有了新的工作思路。同时感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唐壮鹏院长分享的宝贵实践经验。

张丽勇院长主持学术会议

唐壮鹏院长做学术演讲

学术讲座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