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飞扬校园梦,彩绘工商情” 创意井盖涂鸦活动

作者:图/兰灵芝 文/兰灵芝 审/韦君 来源:信设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近日,一个个校园井盖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同学们手持画笔驻足在井盖上作画涂鸦;可爱的大白,倡导低碳生活的环保树,酷萌可爱的大耳朵图图…….同学们的奇思妙想,给井盖换上了“新装”。

信设学院5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水平为主要目标,强化服务意识,建设壮美广商院,特举办“飞扬校园梦,彩绘工商情”校园井盖涂鸦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30名党员发展对象和8名团员分13个小组开展涂鸦创作。在活动筹划阶段,同学们敢于创新,经过筛稿环节后,各小组发挥各自的创作才能,组员们互相商量,一同起稿,分组调色,缤纷鲜艳的色彩开始一笔笔铺展。尽兴处,竟忘了身处何地,早已全心全意投入眼前的这片绚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感动和体会。这次活动的举行,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一份力量。鼓励学生能够用自己的奇思妙想给校园带来创意和精彩,充分展示专业成果,为创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献自己的力量。

图一   可爱的大白


图二 微笑的海绵宝宝


图三 同学们井盖涂鸦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