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社团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RE艺术协会换届会干选举面试圆满成功

作者:图/文/蒋燕霞 审/唐妍哲 来源:信设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1日,信设学院RE艺术协会在鹏飞校区迎来了换届会干选举面试。指导老师,会长、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此活动。各个部门成员积极参加竞选,竞选者上台写下竞选的职位并进行演讲,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地展现了自己,表述了自己此次竞选的部门及自身的优势与竞争力,展现了他们愿为协会的付出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竞演结束,由指导老师、学长学姐向竞选者提问,每位竞选者的发言、回答,老师、会长和各部门部长都会耐心倾听,认真做好记录。

RE艺术协会换届会干面试圆满成功,此次竞选包含着老师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协会成员积极进取的态度,各有所长的内质,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RE艺术协会的明天会更好!

图1 指导老师、会长与各个部门部长已就坐


图2  竞选者在黑板上写上竞选职位


图3  竞选者进行演讲


图4  面试在有条不紊的氛围中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