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图/宁海聪 文/宁海聪 审/韦君 来源: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信设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届干部任期将满,为更好的进展本学院工作,信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一次干部助理竞选活动2021年6月32021年6月4日分别在中尧校区和鹏飞校区有序的进行干部竞选事宜。参加此次干部竞选活动的有团委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

每位参与的候选人都自信地走上讲台,先是自我介绍表明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并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幽默精炼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希望最终能当选的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竞选人员真心实意地支持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团委、学生会需要他们来推动发展,而他们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图一  面试紧张进行中


图二  候选人写上竞选职务


图三  谈工作所得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