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计应2005班召开关于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满家福 审/ 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明白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计应2005班于202162日在中尧校区2教204教室开展了关于“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生活委员李政钊同学主持,计应2005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上,李政钊同学通过PPT和雷锋生平视频短片的形式相结合,生动的描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雷锋同志的名言、雷锋纪念日的来历和雷锋精神的意义。雷锋同志在其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所体现出来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刻苦钻研科学理论的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知道作为新时代建设的主力军,发扬雷锋精神极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为我们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一主持人给同学们解说雷锋精神

图二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话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