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社团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RE艺术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图/文 罗炫坤 审/唐妍哲 来源:信设学院社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RE艺术协会于2021年6月17日晚六点在鹏飞校区迎来了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指导老师唐妍哲,会长黄莹、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指导老师唐妍哲肯定了上一届协会的工作,并宣读了新一届RE艺术协会成员名单。随后,上一届RE艺术协会会长黄莹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并对新一届RE艺术协会给予很高的期望。指导老师唐妍哲为上一届优秀协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接着,新一届RE艺术协会会长欧阳金萍接过上届会长黄莹的会旗,表示愿意与新一届RE艺术协会成员一道为RE艺术协会的建设共同努力!

此次RE艺术协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RE艺术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协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都期望,为RE艺术协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图1 指导老师进行发言


图2 19级会长进行工作报告


图3 指导老师唐妍哲为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图4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