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忆初心,感党恩,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作者:文:何文芳/图:胡筱娥 审核:黄旭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持续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29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304教室为15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党总支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党总支书记黄旭艳同志首先邀请15党员同志与在座的其他党员分享入党心路历程。各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深情回顾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和进步,重述入党历程和心境,分享组织生活中所遇到的难忘的人和事。同时各党员同志还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对表认真寻找差距,求真务实开展自我剖析,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在《党员公开承诺书》上庄严地写下自己的承诺。随后黄旭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现场共同拍摄手语舞祝福视频,以真挚虔诚的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黄旭艳同志代表党总支向过“政治生日”的15名党员同志赠送贺卡,并送上精心定制的蛋糕,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党员同志能以政治生日为“加油站”,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标准,真正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守住立德树人初心,担当起铸魂育人使命。

202106301520118924.jpg

图一:分享入党心路历程

202106301521370121.jpg

图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三:定制蛋糕及贺卡

图四:赠送贺卡

图五:“政治生日”党员合照

图六:拍摄手语舞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