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会】信设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图/韦伊柔 文/宁海聪 审/韦君 来源:信设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数:

  时光飞逝,一学期已经渐渐接近了尾声,信设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将告一段落。为了让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更好的继承和发展,202172日晚上19点,在教学楼2306教室进行了换届大会活动。

  大会由主持人介绍流程。大会进行的第一流程是由19级干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对下一届干部的期许;第二流程是20级干部自我介绍以及对部门的未来规划;最后由韦君老师颁发19级荣誉证书,并为本次换届大会总结。

  韦君老师在大会上总结出各部门过去一年里的不足之处以及最近一次的学生代表大会的不足之处;对各部门未来工作的指导与规划;对各部门交接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宣布了各个20级干部对接的职务。相信在各部门20级新任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乘势而上,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信设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活动圆满结束,展望未来,做更优秀的人。

图一 19级干部对过去一年总结


图二 韦君老师对各部门过去一年总结

图三 韦君老师与19级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