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反对邪教人人有责--计应2007班关于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向大学生普及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宗教政策法规要求,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提高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信设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2007班,6月21日下午16:00-17:00在2教802教室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秀健老师主持,计应2007班全体成员53人参与

班会张秀健老师围绕着学习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等方面展开,带领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邪教带来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认真辨别宗教与科学的区别,认清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本质。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宗教的本质,扫除了关于宗教知识的盲区,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并且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图1:辅导员张秀健老师在详细说明宗教政策法规的重要性

图2: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辅导员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