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社团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心理协会换届大会

作者:图/李寿贞/刘雪敏 文/容婷婷 审/张秀健 来源:信设学院社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信息与设计学院心理协会换届大会于2021年6月29日10点30分在中尧校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指导老师张秀健,会长陈宝芬,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社团成员。

首先,由指导老师张秀健发言,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心理协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会干和成员寄予了期望,对协会的发展做了统筹规划,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与义务。其次,19级会长陈宝芬进行工作总结,并宣读新一届会干名单。然后指导老师张秀健给19级会干颁发荣誉证书,给20级会干颁发聘书,最后,新老会长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新一届会长黄永源代表新任会干们进行发言并表示愿意带领新任会干们把心理协会工作做好、做强。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信息与设计学院心理协会正式换届,新任会干们纷纷表示会携手将心理协会发展壮大,为心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信设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张秀健发言

图2.信设学院心理协会会旗交接仪式

图3. 信设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合照图3. 信设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