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 鹏飞校区第一周升旗仪式

作者:作者:图/文:韦伊柔 审/周林 来源:信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21年8月30日早上7:30,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学院老师鹏飞校区国旗台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信设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周林主持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30准时开始,安全督察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完毕后,信设学院院长张丽勇上台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强调了疫情期间开学在校学生应做到的5点要求:第一积极接种疫苗,要求820日前完成第一剂接种,9月20日前完成第二剂接种;第二坚持体温监测,全体同学每天在智慧商院平台填报一次体温;第三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前往出现疫情地区,出行要严格遵守请假手续;第四加强自我管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多运动;第五切勿信谣传谣,有关疫情信息只认官方通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再一次加深了疫情防控知识,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

图一  各班代表集队等待升旗仪式开始

图二 安全督察队入场准备升旗

图三 信设学院院长张丽勇进行国旗下疫情防控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