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何文芳 图:胡筱娥 审核: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廉洁从教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7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唐燕雯同志为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了一堂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

唐燕雯同志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相关内容,强调全体教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要坚决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筑牢师德底线,不辱教师使命。同时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唐燕雯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预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同时提醒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决抵制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清廉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学习《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