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2021级全体师生在线聆听学院党委书记开讲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作者:图、文/庞欣婷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2021913日星期一上午,我院2021级全体师生在线聆听了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书记通过云直播方式,给广商院2021级全体同学讲授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不负时代开创未来。

 覃武云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图文并茂,生动有趣。覃书记上课娓娓道来,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为导入,以“要深入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线、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奋斗主题和历史任务,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关键词的时代解读,号召同学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党的伟大号召,为事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争做总书记寄语的“三气”青年。使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的维度中,获得了对未来的思考。

现场听课的老师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开学的这第一堂课,结合党史学习和实际生活,深入浅出,让自己很受触动和启发。

正在认真听课的信设学院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