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设计教研室外聘教师培训会

作者:图/冯文苑 文/赵隽劼 审/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下午,信设学院在鹏飞校区2208教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设计教研室外聘教师培训会。本次交流会由信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唐燕雯主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李莹,专业带头人莫德成、朱明秀,教务科冯文苑、赵隽劼、庞欣婷和设计教研室将近50名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李莹、冯文苑两位老师首先就我院学期初、中、末相关教学材料的提交作出详细解释和说明,强调教学材料对于教学环节的重要性。然后,由庞欣婷老师演示学院教学管理中调、停课的具体操作。接着,由唐燕雯副院长针对课堂教学规范纪律和如何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对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宣读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交流会在赵隽劼老师10分钟的教学示范和教师间互动研讨中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和沟通交流,增强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责任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唐燕雯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莹老师针对教学材料的撰写作说明

冯文苑老师针对教学材料的提交作说明

庞欣婷老师针对调停课操作做示范



赵隽劼老师做教学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