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加强党员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担当 --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九月党员教育工作

作者:图/文:胡筱娥 审核:张丽勇 来源: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点击数:

9月28日,信息与设计学院召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开展九月份党员大会、组织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担当。

张丽勇院长主持了党员大会,组织开展“9.22”学生宿舍火灾事件以案明纪专题学习。9月22日,我院鹏飞校区8栋526宿舍一个烟头引燃垃圾袋和快递盒起火,所幸无财产损失,无人员伤亡。会上就该事件进行了原因分析,找出宿舍安稳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后续安稳工作的改进措施,如加强教育和宣传,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火宅风险防范意识,健全机制,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辅导员、班级、楼层长、宿舍长等各级责任等。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事件,以案明纪,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安全责任担当。

党员大会后,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信设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一一走进学生宿舍,逐间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工作,助力学院2021年秋季期学生安全风险大排查工作。




党员大会:张丽勇院长主持以案明纪专题学习


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以案明纪专题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信设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风险排查工作


信息与设计学院党员同志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