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RE艺术协会鹏飞校区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金燕 图/欧阳金萍 审/唐妍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202110月9日,时值金秋,信设学院RE艺术协会于鹏飞校区开展了招新面试。参加本次面试大会的有协会20级会干及报名参加协会面试的21级新生。

为了让面试者有良好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应战,RE艺术协会的所有会干都提前到面试现场进行会场布置,并作出了明确的分工。面试流程井然有序,从签到,到候场都有专人引导,让面试人员能够以最佳的状态进入面试教室进行面试。

本次面试的考官由20级会干担任。面对对学长学姐的层层提问学弟学妹们都能从容应对。从他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他们有着勇于面对困难和加入RE艺术协会的决心。面试结束后,RE艺术协会20级会干们合影留念。2021年RE艺术协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本次此次招新活动的目的在于为信设学院RE艺术协会选拨出一批优秀人才, 为艺术协会注入活力与动力,相信新生力量一定会为协会做出贡献,造就不平凡自我。   

图片1 信设学院RE艺术团招新面试中

图片2 招新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