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情况反馈座谈会

作者:图/任璇炫、赵隽劼 文/赵隽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211012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情况反馈座谈会。本次讲座由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茜、副主任任璇炫、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李莹、,广告设计专业带头人莫德成、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朱明秀、室内设计专业骨干教师赵隽劼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庞欣婷等7位教师和20级、21级学习委员参与会议。

座谈会分为两个教研室开展。会议上由陈茜、李莹两位老师介绍本次座谈会意义,告知参会学委本次会议主要考察所有任课教师上课时的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学情况等几个方面。参会学委填写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信息与设计学院课堂教学情况反馈表》。

本次座谈会能促进教学活动良性循环、紧跟学生需求。架设“教”与“学”的沟通桥梁,为老师和学生教学活动中的痛点提供解决渠道,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茜为信息技术教研室所属专业学生介绍本次座谈会意义


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李莹为设计教研室所属专业学生介绍本次座谈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