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设学院开展入党思想启蒙教育

作者:图/文 郭金泉 审/ 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深刻领会党的先进性并增强入党决心,信息与设计学院于1023日在2145阶梯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思想启蒙教育由信息与设计学院学工副院长周林主持。

会议开始周林副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中国最牛的创业团队——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初的一无所有,截止到目前的经济水平跃居世界第二,并且有望成为世界第一,讲述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所经历的一切艰辛与苦难;结合周林副院长的下乡扶贫经历讲述中国现代两大战役—脱贫攻坚战和疫情保卫战,讲述中国共产党集中领导的根本优势,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优势;之后,以入党的主要流程为主线,周林副院长详细阐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的基本程序、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写法等问题,为各位答惑解疑,拉近党组织与他们的距离,并给予大家热情的鼓励和殷切的希望,为新生在政治上的进步指路引航。

    此次入党思想启蒙教育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学生普及入党的基本知识,同时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为我院今后的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