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组到信息与设计学院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进行随机调研、随机指导

作者:文/李莹 图/陈若茜 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11:00,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院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进行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华陪同。

支部书记李莹就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建设和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支部书记工作室的业务成果展示。最后,督查调研组组长对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以工作室建设为载体,紧扣“党建+专业+业务主线,以党建引领,促专业发展、推动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建议。建议支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做好思想教育引领,强化队伍建设,创新党建和专业、党建和业务双融合,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不断推动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