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我院设计教研室赴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文/李莹 图/张秀健 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建和专业、党建和业务双融合,设计教研室紧紧围绕党支部和教研室的工作实际,于11月3日下午15:00,院长张丽勇和教研室副主任兼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莹,率本院骨干教师一行7人到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陈雷、副书记何骑材,及视觉传达系主任李娟等人对我们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期间召开了学习分享会,两院就党建工作、专业群组群方式方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互相学习交流。最后,在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一行人还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包装、装帧、产品等设计实训室等。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创新主题党日形式,还深化了两院交流,拓宽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思路,推动党建与专业、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