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研】我院与西乡塘区永和社区达成教学服务合作

作者:文:何文芳 图:胡筱娥 审核: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建设社区培训基地、社区服务点和社区教育课堂,有效拓展社区教育和终身学习服务模式,作为承接“双高建设”此项工作的二级学院之一,信息与设计学院积极与社区对接,深入探讨“学校+社区教育”互惠互促教育模式,进一步探索学校教育和社区教育融合发展新思路。经过前期洽谈,我院与永和社区达成合作意向,成立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驻永和社区教学服务点。1116日,在张丽勇院长带领下,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来到永和社区举行挂牌仪式。

此次社区教学服务点的正式挂牌是我院“双高建设”任务的有力落实,是提升学院服务发展水平的有效举措。我院将以社区教学服务点挂牌为契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社区居民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服务活动,加强教育资源整合,扩大优质教育供给,为社区居民打造就近学习新阵地,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形成居民广泛参与、多样选择、自主学习的向好向上发展局面,为服务好全民终身学习,加快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