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信设学院开展入党谈话会议

作者:图片:郭金泉 文字:郭金泉 审核: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摆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要求与努力方向,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要求对递交入党申请的学生组织开展面对面形式入党谈话。11月4下午,以集中座谈的方式在学院教室召开集中谈话,以多个老师不同教室同时进行,出席本次进行谈话的老师有:学院张丽勇院长,周林副院长,唐燕雯副院长,韦斯娜老师,何文芳老师,胡筱娥老师,对本次谈话进行记录的老师有:邓诗瑶老师,赵明艳老师,陈春燕老师,莫凯淳老师,张秀健老师,罗翔尹老师。

本次谈话的内容主要为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情况、在重大政治斗争中的表现、积极要求入党的情况、目前主要优缺点、对党组织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况。谈话老师强调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刻起,就要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真诚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完善自我,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谈话,鼓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要自觉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的各类活动,乐于奉献、服务他人、勇于做身边同学的表率,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会议,让入党申请人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