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第三届“粮商杯”知识竞赛

作者:图/林福晴 文/林福晴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开展信设学院第三届“粮商杯”决赛,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开展知识竞赛。促进竞赛选手们对专业课时与就业方向的规划总结,加强专业知识能力与认知。

比赛开始前,每个团队各自做好准备工作,主持人开始介绍比赛流程,每个团队各自用ppt讲解专业职业认知报告,接着评委老师根据评分规则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根据评分得出排名,比赛结束将公布名单的流程结束。

通过本次竞赛过程,我们在竞赛选手中看到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专业能力的展示以及沉着冷静的思考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为本次的比赛带来了很好的成绩,提高学生们对学习的兴趣调动学习的积极性,为更多热爱学习的人作着良好的榜样。

图一 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

图二 老师提问比赛选手

图三 老师进行评分

图四 比赛结束后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