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广告2008班“团员教育评议会”团日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苏欣妍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211115日下午四点半广告2008班于2210教室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会”团日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评议内容,分别为自评与投票竞选优秀团员。会议首先开始的是自评,团支书给每位团员发了张自评表,让团员对自己做团员以来的自我评价,自评结束后团支书开展优秀等级竞选投票,全体团员参与了投票,最终确定了五名优秀等级的团员。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朱小洁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性发言,老师希望班上的同学多扩展一些团员,并强调大家一定要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注意安全问题,以及最近的防疫安全问题,让我们注意防疫、佩戴口罩、远离高风险地区。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团员的身份认知,夯实了团的组织生活落实,严肃了团内纪律,为下一阶段团支部的工作和学习安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一 辅导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