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广告2008班“团的组织生活会”团日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苏欣妍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培养广商院学子的自我认识,自我监督,自我批评能力,提高团员纪律意识;广告2008班于20211115日下午四点半在2210教室开展了“团的组织生活会”团日主题班会。

   这次活动由团支书郭彬宇主持,会议以PPT形式开展,首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我们齐声高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之后团支书跟我们展开学习了党史知识,特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的认识。最后团支书让全体团员站起来宣誓入团誓词,深层次的理解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我们要争取做到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对照新时代、新标准、新要求来规划自己的未来。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未来的希望。

   本次团组织生活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图一  团支书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