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计应2001班团支部召开“团员评议”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图 莫金燕 审/邓诗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提升团的生活质量,2021年11月18日,计应2001班团支部在2524教室举办了团员评议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辅导员邓诗瑶老师主持,计应20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组织生活会中,团支书岑柳莹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核心问题,从端正心态、加强学习、德才兼备、注重小节等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领悟团的知识。副团支书李朱明圣指出,团员要从三个方面作出努力:一是端正自身心态,对待工作要当事业来做,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各种逆境,认真做事,积极向上;二是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谦虚谨慎“不任性”,更多的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三是注重小节,吃的了苦,受的了怨,“把吃亏当做是福”。紧接着辅导员邓诗瑶老师总结了支部工作情况,指出团支部工作的缺点和不足以及下步努力的方向。最后全体同学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团歌。

此次团员评议活动进展十分顺利,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自己。同学们积极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也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图1 辅导员邓诗瑶老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