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视觉2107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作者:文/陈佳新 图/陈佳新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做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20211117日上午,视觉2107班团支部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在团支书叶嘉仪的主持下,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李秀兰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基础团务知识文件;会上,辅导员陈宁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通过讲解公报中的重要论断和分析8组数字让同学们明白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他希望全班同学不论在今后的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需要相结合,这样才能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阔。

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为召开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韶华,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建设祖国奉献出自己力量。

图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现场

图二:组织委员李秀兰带来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三:辅导员陈宁老师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