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入职新教师培训2】 我的教育初心--信息与设计学院2021年新进教师党建培训

作者:文/李天 图/胡筱娥 审/张丽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2021年新进教师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党建教育培训工作计划,2021年11月16日下午,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以“我的教育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新进教师党建工作培训活动,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勇、组织员胡筱娥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副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构架做了简单陈述,接着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党员教师的新要求,坚定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

接着,我院党总支组织员胡筱娥同志分别从党组织关系变更、党组织机构设置、党员日常管理工作、党费收缴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培训和工作内容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新进教师党建工作培训,不仅使新进教师了解了我院党建组织构架,明确了后续党建工作方向和思路,为今后我院党建工作更好开展提供了有力抓手。



图一: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勇讲话

图二:信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胡筱娥做具体培训

图三:培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