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收获良多——室内2116班军训第三天

作者:文/钟燕平 图/审/邓诗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今天是军训的第大家都已经进入了状态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带来的充实感觉。

今天学习了齐步走和正步走,教官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齐步走和正步走,先教了我们分解动作,手部和腿部的动作。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站军姿,教官每次说站10分钟,实际上站了30分钟,但大家都在努力的坚持,绝不轻言放弃。休息的时候我们在练习唱歌,还向旁边的室内13班拉歌,劳逸结合,大家都很开心。经过此次军训我们的纪律性更强,全班同学团队意识浓厚,同学们的精气神更足,也更懂礼貌

通过军训我们认识到了纪律的重要性;通过军训,我们有了集体意识,集体中一人犯错就会影响整个队伍所以我们需要时刻集中注意力,认真听教官下的指令,痛苦与快乐并存,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图 室内2116班训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