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防范疫情 从我做起--计应2007班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更有效地抗击疫情,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保护好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11月11日下午17:00,信设学院计应2007班2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会议辅导员张秀健老师组织,班长蒋子威主持,计应2007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始,张秀健老师针对近期疫情严峻形式和校园疫情防控现状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强调了日常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必要性。随后,班长通过放映《科学防疫,共筑长城》教育视频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教育。最后,张秀健老师告诉同学们树立疫情防护观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承担疫情防控责任,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和谐、人人防疫的校园氛围,为维护社会的安定与美好共同努力


辅导员在详细说明疫情防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