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教研】信息与设计学院开展 2021-2022年第一学期同行及督导现场模拟听课活动

作者:文:赵隽劼 图:庞欣婷 审核:唐燕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1-2022年第学期同行及督导现场模拟听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教学科研科牵头,全体教师参与。参加活动的同行及督导代表有黄小英、段忠祥、赵明艳、陈茜、李莹五位教师,现场模拟授课的青年教师有11名。

活动开展前由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对本次活动意义、活动的评价标准进行说明。在活动开展时,11名青年教师将精心准备的教学环节一一展现。活动现场因多样且多变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而精彩纷呈。

现场模拟授课环节结束后由同行及督导代表李莹老师对本次听课情况进行综合性的点评。李莹老师表示:职业教育的课堂本着在教中学,在做中教的原则展开。本次的活动对各位青年教师是一次专业教学技能上的拔高。同时也期待各位青年教师在之后的教学教育环节中更专业的表现。

本次活动既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的风采,还促进了同行之间的交流借鉴。

张丽勇院长对本次活动意义与评价标准进行说明


参与活动的教师现场模拟授课情况

信设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