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防范诺如,从我做起——计应2008班,诺如病毒感染宣传教育知识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谢春焰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秋冬季节是诺如病毒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正确认识和防范诺如病毒,计应2008班于2021123日在4221教室开展了诺如病毒感染的宣传教育知识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副班长胡海林以ppt和讲解相关案例的形式召开张秀健老师在旁指导。副班长为同学们讲解了诺如病毒感染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腹泻物的处置以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卫生,做到饭前便后勤洗手多消毒的习惯,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掌握健康的主动权辅导员张秀健老师做班会总结,并强调认识和防范诺如病毒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对于诺如病毒的认识,还提高了对于突发或疑似诺如病毒的处置方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


 

 

副班长在给同学们讲解相关案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