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2021年秋季学期鹏飞校区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 : 宁海聪 审核 : 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29日上午,我院在鹏飞校区田径场举行第十四周主题为在成长中与法同行升旗仪式。天空中夹着丝丝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升国旗的热情。

     学生代表发言说到,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是和法律分不开的。法律约束着我们的言行,法律震慑着违法犯罪,法律的存在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有序,,使我们有安全感。作为学生,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与法同行,让我们摆脱鲁莽,拥有理智;与法同行,让我们远离脆弱,变得坚强;与法同行,让我们告别随意,珍爱生命。 愿我们与法同行,在法制的蓝天下,茁壮成长,成为当今时代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信设学院学生更加懂得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也明白了要在平时的生活中严于律己,严格准守各项法律法规。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规范自身行为,自觉维护法律尊严。成长路上,与法同行!

图一: 国旗队出旗

图二: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