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学生活动】防诺如,保健康--计应2007班关于诺如病毒感染宣传教育知识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黄海梅 审/张秀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现在正值冬季,是各类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123中午11:40,信设学院计应2007班2号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了诺如病毒感染宣传教育知识”主题班会活动。会议张秀健老师组织,班长蒋子威同学主持,计应2007班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班长首先通过生动、有趣的课件,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宣传了诺如病的事源,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各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问答活动,引起学生的注意和重视学生们都知道诺如病毒易在密集人群中暴发,大家应该共同预防。最后,辅导员张秀健老师嘱咐同学们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于锻炼,均衡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诺如病毒的危害及症状,知道了诺如病毒的防控方法,并纷纷表示平时会多注意卫生问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图1:班长在详细科普诺如病毒的相关防范知识


图2:同学们在认真听取防范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