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设计学院“忆建党百年,读红色经典”读书教育活动三

作者:图/文/罗翔尹 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学习实践,信息与设计学院于1215日下午在图书馆党建书屋开展“忆建党百年,读红色经典”读书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由罗翔尹老师主持,信设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罗翔尹老师用《马克思主义信仰十讲》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学习,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个马克思主义信仰重大理论问题,随后同学们还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有同学从中国武汉抗疫英雄的事迹中得到指引,也有同学从张贵梅的奉献中受到感召。

本次读书活动让同学们更坚定了自己的社会主义信仰,提高了文化自信,引导学生从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看待中国道路理解生活实践中的信仰问题更加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深度,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