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设计学院“忆建党百年,读红色经典”读书教育活动二

作者:图/文/杨春生 审/周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强化思想观念,坚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促进学员间的思想交流,坚定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1217日上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党建书屋开展“忆建党百年,读红色经典”读书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由杨春生老师主持,开展诵读经典读书分享会。

本次诵读经典读书分享会采用各自自选章节来进行朗诵,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杨春生老师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朗诵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主要内容,带领学生感受到中国社会稳定、和谐发展的美好生活,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实现“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这一目标的奋斗一直在路上,更好的教育、更满意的收入、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生态环境,“更好的日子”正向我们大步走来。随后各位同学也踊跃分享自己最喜欢的章节和心得体会,以及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身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做些什么呢?首先,我们要有一颗爱国的心,爱国并且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其次,我们要树立大局观,牢记为人民服务。同时,我们也应该具备相应的本领,需要明辨是非,勇于创新创造。最后,我们要勇于担当,要具有拼搏奋斗的精神。

本次读书活动主要引导学生把爱党、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成长中,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