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迎新晚会

作者:图/林福晴 文/林福晴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9日晚,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设学院为本次喜迎建党100周年展开了一场绚丽多彩的精彩表演,充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文化。

    在本次活动中,观众的热情点燃了场内的气氛,持续升温。激烈的呐喊声让我们的舞台更加活跃,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开幕,闪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本次节目表演流程由社团团体以及个人表演组成,突出了社团的重要性和个人自我才艺表演独特性的。此外现场还有与观众游戏互动环节,打开手机摇一摇获得精美奖品,本次游戏的小插曲给现场带来了有趣的互动。

    最后全体演员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美妙的歌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声中饱含了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整场晚会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着青春的风采。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学院续写了新的篇章。

图一: 舞蹈表演

图二: 个人演唱

图三: 全体成员大合唱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