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信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深入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图片:郭金泉 文字:郭金泉 审核: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下午,在鹏飞校区2145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勇同志深入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宣讲。

图1  张丽勇同志主持宣讲


张丽勇同志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细致地阐述。希望大学生从中感受思想伟力,努力成为思想过硬和专业过硬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图2 入党积极分子听取宣讲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感受到了当代青年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图3 入党积极分子听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