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设学院团学】信设学院团委 2021年第十八周升国旗下讲话——唱响青春之歌

作者:图/文:马晓彤 审:韦斯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211227日第十八周星期一早上7:30分信设学院全体同学于足球场举行了唱响青春之歌主题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伴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升旗仪式结束后接下来就是新生代表进行国旗下的讲话

青春属于不安于现状的灵魂,属于追求卓越的心灵,就像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扑鼻的芬芳,青春也只有在拼搏与奋斗中度过,才能释放最璀璨的光芒,就让我们一天天忘我拼搏,一步步踏实前进,一次次把自己超越,一点一滴汇成江河,一土一石筑成一座座高山巍峨。这单薄青春的碎碎流年,拼凑着梦想的汗水,我们要相信在这兜兜转转的路上,总有一个路口指向梦想。

 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时代在这个机遇与成功并存的世纪我们要吃得苦中苦”,才能够方为人上人”。

图一:信设学院第十八周升国旗仪式

图二:信设学院新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